洛冰河

当不了攻?还不是因为你不爱惜自己

昙陌」:

果然🔥还是没能被我养肥就看了。 




啧啧啧老盛你这样不行啊


说死就死,说挫骨扬灰就挫骨扬灰,妈妈告诉你这么不爱惜自己将来会当受的


 (对没错宣攻🔒死逆了暑假手抄浇头




案例共赏 遗漏bug算我的 




【默读】




『费渡方才就喝了几杯酒,没怎么正经吃饭,此时基本是半空腹,酒精和高浓度的咖啡的不健康组合立刻形成了“血压增压器”,诱使心脏强行把大量的血液推进血管。紊乱而突然加剧的心跳让他有点难受,他手心泛起冷汗来。』


『“机车,还翻了两辆,你们封路之前,刚有个救护车拉走个摔骨折的,”费渡轻轻地把车踩了出去,少见地用没带贬损的愉快语气调侃了一句。』


『“我不存在精神创伤的问题,”费渡略微往后一靠,轻轻一挑眉,“你应该感觉得到,我的共情能力很差,同理心和同情心几乎没有,缺乏羞惭感,恐惧感也比一般人迟钝,和焦虑有关的自主神经反应活动微弱——如果再加上高攻击性,那基本和费承宇没什么区别了,我并不太想像他,所以后来借助电击强行矫正了。”』


……


作为一个雨夜飙敞篷,咖啡配红酒,电击加催吐,作死技能满分,大冬天不穿秋裤大衣敞怀,还没眼镜腿结实的霸道总裁,


费总这波,受得不冤。


 


 


【六爻】




『可程潜天生不知道什么叫做“循序渐进”,什么叫做“适可而止”。 越是艰难,越能将他骨子里那一点偏激和强硬全都激出来,小刀在木头上刮出了凄厉的“吱呀”声,每前进一毫,程潜都觉得自己已经力竭,但紧接着,他又总能在山穷水尽的边缘上再咬牙将那刀刃往下推一分。』


『人力终于有所不殆,不得好死剑又不允许他后退半步,程潜的双臂终于颤抖起来,被卡在那里的手腕“嘎嘣”一声轻响,好像扭着筋了,他强行冲击起被封在气海中的真元,真元不断地冲击着内府,程潜眼中一次一次地闪过寒霜,又一次一次地被更死得压制回来。』


『程潜从不曾苛责他这个掌门师兄任何事,他的态度从一而终——你行你就上,你不行我粉身碎骨也替你上。』


……


铜钱绝壁是真·不爱惜自己本人了


妈妈心疼。


 


 


【杀破狼】




『顾昀躺下之后没有再诈尸,因为他是真的头疼,沈易也知道——这就是他那碗神药的后遗症,一碗药汤喝下去后,先是有那么一炷香的时间耳聪目明,浑身松快得不行,等这一炷香时间过了,他就会开始头疼欲裂,一睁眼就觉得身边所有东西都在转,所有声音都忽远忽近。 这种症状大约小半个时辰后才会慢慢缓解,然后他的耳目能暂时像正常人一样。』


『长庚扶他进了屋,扯过一张薄毯盖在他身上,正想再探他的脉搏,顾昀却忽然道:“给我拿药来。”长庚眉头一皱:“不行,你身上还有……”顾昀神色淡了下来,语气微微加重了些:“我说给我拿药来。”』


『他原来总觉得自己的归宿就是埋骨边疆、死于山河,他把自己当成了一把烟花,放完了,也就算全了顾家满门忠烈的名声。』


『顾昀一把甩开跟他越发不见外的长庚,随手拎起挂在一边的酒壶,长庚训练有素地一跃而起,伸手去抢:“这么冷的天,不准喝凉酒!”顾昀一抬手将酒壶从左手丢到右手,轻飘飘地捞住。』


『说完,他躬身退出,利索地往西暖阁外的雪地里一跪,果然凉快去了。』


……


毫不节制用药的顾昀,喝凉酒的顾昀,大冬天在外面作死外衣都不披的顾昀。


他是早就把自己当成了一次性的,于国,尘埃落定后他对于皇帝只是碍眼和威胁;于家,顾家也就只剩一个人了。 病也就病了,瞎也就瞎了,聋也就聋了。


不过尔尔。






【残次品】




『医疗室里,修复骨骼、神经和肌肉的微型手术仪挨个撤出了伤口,按照林静恒的意见,简单粗暴地缝合了伤口,喷了一层普通的消毒喷雾。林静恒试着活动了一下四肢,感觉不甚灵便。』


『林静恒舔了一下嘴唇。嘴唇上裂了口子,血腥味和细微的疼痛让他精力集中了一点, 如果说抗体造成的高烧和精神力过载问题还都不大,那么脱水就有点麻烦了。』


『大脑针扎似的疼了起来,随即是难以描述的眩晕,林静恒无意识地挣动,碰到旁边似乎有什么硬质的东西,便狠狠地将头撞了上去,试图缓解精神力过载的后遗症。』


……


我建议大家都不要说统帅万年手黑了


他能靠联盟的健康机制抗体注射堆出这么个碉堡免疫系统 作了一大圈都没死 这运气已经很能打了。


啊,科技拯救不会养生。(?






【过门】




『“他啊,忙得都甭提了,”老成小心翼翼地给笼子里的鸟祖宗加水,“什么时候给他打电话他都在公司,一天干二十四个小时,一个礼拜干七天。当年念书那会他要是有这劲头,搞不好你们俩现在都是校友了……”』


『徐外婆去世以后,徐西临其实根本不怎么正经下厨,有时候方便面都懒得泡宁可干吃,自己的日子过得猪狗不如,却要带着新鲜瓜果蔬菜,上门跑去嘲笑老成没有生活品质。』


『窦寻勉强耐着性子问:“那难受的时候你怎么办?平时吃什么药?”


徐西临:“上网查一查症状,准备点常备药就行。”


窦寻:“……”


真是个科学健康的作死标兵。』


……


从高中就不穿秋裤羽绒服的团座


一路把自己折腾成了徐·科学健康的作死标兵·受·西临




【天涯客】




『周子舒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自嘲似的笑了笑,从旁边捡起一把小刀,咬咬牙,将每一颗钉子附近已经在合拢的皮肉重新割开,他下刀极快极稳,像是割得不是自己的皮肉一般,没多大工夫,整个前胸都被血染透了,再看上去,那些早钉进去的钉子便像是才打进去的一样。』


『周子舒又将手掌打开,修长的手掌上躺着最后一颗七窍三秋钉,说道:“皇上,臣自己打了六颗,若是第七颗也打进去,怕是就撑不到宫里和皇上辞行了,求皇上给个恩典,叫鹏举帮着成全了臣吧。”』


……


老周这level 看着都疼。


不良生活习惯等于慢性自杀,而子舒兄是原地自尽。






【镇魂】




『赵云澜先是不想动,喝了杯热水打算扛过去,结果胃翻滚得越来越厉害,四十分钟后,疼得他冷汗都下来了,这才决定出门觅食。』


『可能炒饭有些凉,也可能是粥太烫,反正他冷热酸甜混在一起吃了之后,反而加重了脆弱的肠胃负担,在那一瞬间奇怪的感觉过去后,方才已经不闹腾了的胃也跟着狠狠地疼了一下,针扎似的,赵云澜一激灵。』


『赵云澜坐在床边,一脱下鞋,就露出两只没穿袜子,冻得发青的脚。』


『沈巍一把甩开他:“谁和你嬉皮笑脸,你知不知道阴兵聚魂之术是绝对禁止的邪术?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叫邪术?三界还装得下你么?你这么无法无天,是不是要捅出天大的篓子来才算!你、你……”』


……


赵处,一个生活习惯不健康到沈老师都想骂街的男人。


大冬天不穿袜子,懒得能长蘑菇,生病不去医院,吃饭靠应酬外卖,家里厨具都没拆封。


这身体素质没猝死就不错了。


建议沈老师和骆队联系一下,给赵处安排两条秋裤。






【大哥】




『“肺上有个小瘤子,医院那边我提前半个多月都约好了,过两天就去住院做了。”魏谦一看三胖见鬼的表情,连忙补充说,“真没事,问题不大,良性的,切了就好了。”』


『魏谦肺里的瘤子最终被认定是良性的,手术切除了,之后这位大爷为了表现自己英明神武、料事如神,好生来了一通事后诸葛亮,都虚弱地躺在病床上了,还抓紧机会得瑟,大言不惭地说:“我说了没事就是没事,我放过嘴炮吗?就你们这些人,一个个上蹿下跳的……”』


『第二天,来自北方的寒流就侵袭了整个城市,魏谦好像天气预报一样,开始他每年初冬例行的咳嗽……他的止咳方式就是抽烟。』


……


……p家现代就没有热爱生活热爱养生的受吗!!


1555551


……(没有了不会有的永远也不会有的





评论

热度(6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