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冰河

【priest】让高数毁掉他们的名句

轩迟:

#我快被高数玩死了#


#希望我下午别挂#


#放弃寻找以前的账号开始用新号浪#


天涯客:


「若是你将最后一道大题舍去,或许我还有两分把握能让你不挂」


「别人不明白,难道你还不明白吗?」


「我……我明白……我明白」


「公子你瞧那人,面黄肌瘦像个学数学的,可若说他是个学数学的,怎么卷子上什么都没有。要说不是呢,他又巴巴地在这写了一个上午了,除了在草纸上画画,什么都不干,莫不是个傻子吧!」


「呵」


「他是在求生。」


「人海茫茫,竟还遇上个知己。」


默读:


「未经允许,擅自创造数学公式,真是不好意思了。」


「我心里有一棵迎着烈日而生的树,


    比任何一切事物都要高大,


    滚烫的红叉铺满了树干的枝杈,


    挂着的尸体,明年接着迷茫。」


「你是我不愿意共度一生的高数」


残次品:


「至此,祸乱的数字不再回归正轨。


   人们生于高数,也毁于高数。」


山河表里:


「周遭满是学霸,而我只顾着心疼。」


杀破狼:


「我大将军一言九鼎……」


「这题咋算?」


「何人知我微分跪,何人与我共流泪」


「然而那看似学霸的外表下,端的是只知道加减乘除的算数式,做不来微分这样难的事。」


「数不可避。」


六爻:


「只觉千丈深渊,未及心头一捧高数题。」


「仿佛挂只有一瞬,算却算了很多年。」


镇魂:


「我浑身上下,也没什么可拿来算高数的,也就这二两脑子,你要?拿去。」


(昆仑君你不要给我qwq)


烈火浇愁:


「没有」宣玑说「只要有公式就行,只要公式记得了,别说这道题了,就算是再难一倍,我都会做。」


「你,你写个字行吗,写了我就给你点步骤分。」


「个字。」


「是我高估诸位了。」高数笑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13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